【图】短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衬衫牛仔外套是好选择

2018/2/12 12:23: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是一种围于下体的服装,古时男女同用,今以女性穿着居多,短裙长度相对于长裙较短。对于短裙来说,搭配的方式有很多,不一样的上衣搭配短裙会有不同的风格。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夏天到来的时候,那就代表这短裙要上线了,因为短裙在夏天一方面可以有比较凉爽的感觉,另一方面也可以让自己穿得美美的。所以,很多时候,在夏天的时候,很多小美女就会穿上短裙,露出大长腿,看起来年轻有活力。那么夏天的时候,短裙怎么搭配上衣才会显得比较好看呢?

其实夏天虽然到了,但是在春季转夏季的阶段,气温还是没有很稳定下来,这时候,可以穿短裙,但上衣还是要选择比较保暖的类型才好。例如第一款要介绍的,可以选择黑色的短裙搭配上较薄的白色毛衣。这样搭配的好处是,黑白搭配看起来就不错,而且短裙是黑色的也能然大腿显得比较白皙。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第二种是短裙搭配牛仔外套。其实牛仔外套是比较流行的一种款式,基本是也不会过时,耐用性也不错,所以夏天的时候可以穿一条连衣短裙搭配上牛仔外套,这种搭配看起来真的不错,因为秀气之余还会显得很优雅。

最后一种是日常通勤穿得比较多的,看起来也不错的,那就是短裙搭配衬衫,这样的搭配在夏天的时候很方便,同时给人的感觉也是很优雅秀气,总体来看很青春也很年轻化。当然还有一些搭配是短裙搭配卫衣的,短裙在搭配上有很多不同的选择,每一种选择都有它的美,这时候如果我们要选择就要选择适合我们自己的哦。

以上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关于短裙搭配的一些内容,希望能提供到有用的信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