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牛仔裤搭配推介 时尚美女必备品

2015/9/10 21:10:23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简单的牛仔裤,往往是大家在平时衣服穿搭中最常用的百搭单品,但如果再穿搭上多注意一些,简单款式的牛仔裤也可以将你打造成美丽的美女。一起来搭配出美女效果来吧!

简单的牛仔裤,往往是大家在平时衣服穿搭中最常用的百搭单品,但如果再穿搭上多注意一些,简单款式的牛仔裤也可以将你打造成最时尚美丽的美女。小编今天带来几款今年比较流行的牛仔裤款式,一起来试着用简单的衣服搭配出美女效果来吧!

当我们遇到女士牛仔衬衫的时候,不妨顺应着它的休闲风格,搭配出具有随性气质的服饰。就像上图中的模特,一件浅蓝色衬衫搭配宽松的白色牛仔裤,清新之余,让大家感受到了更多的自在与舒适。

潮流的白色牛仔背带裤,休闲十足,搭配一件简单的黑色T恤衫,黑与白的极致对比,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简约大方的服装搭配,彰显青春活力,很是时尚的学院风搭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