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in欧美街拍女孩  我就服gigi

2017/6/21 8:12:17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女孩gigi新街拍
要说欧美街拍的标杆性人物,怎能没有gigi?不仅风格多变,那突出的好身材更是让人艳羡不已。话不多说,今天就来将gigi六月街拍贴出来与大家分享。

首先要说的是运动套装。gig酷爱健身,已经是大家都熟知的事情,因而在穿衣风格上也会相应受其影响。有时候,一套好的运动套装,不仅能让你在健身房轻松脱颖而出,更能成为街上的潮流达人。在这一点上,不得不佩服gigi的预见性。左边的低调迷彩,在随性中显露出好品味;右边的亮黄色则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的,需要有一定的气场才行。

接下来就是条纹元素带来的性感女人味风潮。看了这么多,也不得不说gigi是真的超爱露脐装扮的,不仅能让好身材显露无疑i,更重要的是还能让腿部线条变得格外修长。关于这一点,我们也能够学习学习。而条纹的阔腿的点缀,则进一步让长线条变得明显,化身九头身也不在话下。不过在款式的选择上尽量挑高腰带腰头的款式,否则效果会大打折扣。

再然后,当然是休闲街头时尚了。这也是时下广受好评的一种风格。稍微简单一点的穿法,就像gigi右边一样,选择一条有态度的T恤裙,最好是宽松的款式,这样能更好地将腿部线条衬托。下身可以选择一双踝靴,不仅能更显潮酷范儿,还可以适当增高,毕竟一般的踝靴都是有高度的。

如果你平时走的是休闲偏ol的风格,那就不妨尝试一下gigi左边这样的搭配,用宽松的休闲条纹衬衫,搭配上破洞的浅色牛仔裤。既显露出气质的一面,也能将个性增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