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街拍女孩 唯美大气吸睛无数

2017/6/29 16:42:15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女孩街拍文化
街拍顾名思义就是在类似街道场景中拍摄的照片,这是一种广受欢迎的街头文化,无论是国际大片,还是普通市民都可以进行街拍。而我们今天就是要介绍一款时尚街拍女孩的技巧。

想要街拍女孩的风格更加时尚更唯美个性,这些街拍的小技巧就不得不学。背景找一块比较幽静的植物绿化处,侧身拍摄,眼神略微向上看,眼神朦胧更有一种文艺小青年式的忧伤感,使整个人看起来更有故事,而高挑的马尾辫又使整个人看起来干净利落。如果穿的是裙装,则可以略微带上一点点走动的感觉,这样整个人就会更偏向青春活泼的感觉。

街拍中一定少不了的就是闺蜜街拍,但是怎么样能在闺蜜照中脱颖而出呢?一定要在服装上下功夫。闺蜜街拍中最忌讳的就是穿一模一样的所谓闺蜜装,一模一样的衣服会使人更有对比的感觉,但是还不能让人记住你。谁丑谁尴尬的撞衫穿法中很容易引发撕逼大战,所以如果对方穿裙装,那你就穿裤装,风格可以相同,但是样式一定要穿出自己的个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