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松糕鞋街拍图片 时尚达人教你秒变仙女

2017/6/29 16:32: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街拍松糕鞋街拍图片
既想逛街舒适,又希望能够美美地出街的小仙女们注意了,在春夏时节,要想满足自己的这些小愿望,一双时尚松糕鞋自然是必备的。今天小编就来介绍松糕鞋的穿搭。

很多小仙女认为松糕鞋看起来特别笨重,不适合搭配裙子。今天小编就反其道而行,教教大家用松糕鞋搭配什么样的裙子更好看。首先一款搭配松糕鞋的小裙子是一款集知性与气质与一身的美衣。白色的网纱连衣裙看起来仙气十足,搭配黑色的松糕鞋更是显得有气势了不少。

当然,白色的裙子可以用来搭配,那么同色系的黑色裙子也不能错过。无论是中长款的半身裙还是短款的半身裙,上衣搭配一件浅色T恤或者是衬衫,再搭配一双黑色的松糕鞋也是非常时尚

除此之外,松糕鞋搭配裤装则显得容易很多。一件白色的内搭以及一条黑色的阔腿裤,凉爽不说还能这样,早晚温度低的时候加上一件卡其色的外套也是非常女神的装扮

甚至,喜欢有更多丰富色彩的小仙女还可以选择这样一件蓝色的连衣裙。一双黑色的松糕鞋与之搭配也是非常吸睛的。

说到裙子搭配松糕鞋,又怎么能少的了经典小黑裙呢?与之间松糕的单鞋不同,小黑裙是一件站在时尚潮流的尖端始终没有跌下神坛的一件装扮,选择一件在气质上与之相搭配的银色松糕凉鞋又是另一番独特的风味。

能让女性的气息展露无遗的还可以是黑色的包臀裙。第六款的松糕鞋穿搭则是一件半身裙的搭配,蓝色条纹上衣T恤搭配黑色中长款包臀裙,一双银白色的松糕鞋再加上一个棕色的手提包,不得不说这种校园风格的穿搭也是非常吸引人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