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达人松糕鞋街拍 松糕鞋变身街头新宠

2017/4/25 15:17:11 作者:YUm-fu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街拍
据报道,街拍的新宠则是松糕鞋,不仅有高度而且穿起来也十分的舒服。不论春秋,冬夏都可以有它的身影。今天给大家通过达人街拍来了解一下松糕鞋搭配

在众多明星以及时尚达人街拍中,高跟鞋都是占据很大一部分的。然而,近几年来各种鞋子花样百出,有乐福鞋,马丁靴,方头鞋,松糕鞋等,鞋子款式简直多的数不过来。然而,最新街拍的新宠则是松糕鞋,不仅有高度而且穿起来也十分的舒服。

小编看过很多世界各地的街拍,松糕鞋的出镜率也是很高的。不论春秋,冬夏都可以有它的身影。今天给大家通过达人街拍来了解一下松糕鞋搭配。首先推出的是最简单的一款松糕鞋,黑皮一脚蹬式,特别舒服,穿起来凸显大长腿。

现在很多鞋子都 适合四季,松糕鞋也不例外。稍加改动做成系带运动松糕鞋就可以搭配牛仔热裤或者小碎花裙子美美的出街了。这样的松糕鞋厚度适中,特别适合运动系甜美系妹子。但是如果太厚的话,运动鞋款式的看起来会有点奇怪。

前面介绍的两款的松糕鞋都是平常在大街上都能看见的两种款式。接下来要介绍这两款松糕鞋它的设计感特别的强烈,如果是模特穿起来绝对气场十足。而且它也是 突破了松糕鞋原本的设计理念。第一款是吧松糕鞋改成一款特别大气优雅凉鞋,搭配裙裤套装简直就是美呆了。

第二款的话它的设计特点就是在于它的厚度与尖头相适应,不会让人觉得鞋底太厚有点奇怪。搭配女士简约西服和七分西裤,一股职场女强人的感觉扑面而来。所以说了这么多的松糕鞋大家都学会了吗?赶紧选一双适合自己的松糕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