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松糕鞋街拍 怎么穿才不会出错

2017/4/6 18:02:15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街拍
时尚圈最不受欢迎的鞋子是什么,那就是松糕鞋,有很多时尚明星都是毁在了一双松高鞋上面,因为松糕鞋真的不好搭配,不过不用担心,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松糕鞋街拍

松糕鞋真的不好穿吗,其实并不是这样。尽管有很多时尚圈的人并不喜欢松糕鞋,因为穿起来非常笨重,并且不好搭配衣服,但是在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的松糕鞋街拍当中就可以非常明显的看出,其实这款鞋子也是非常好看,先别急着扔这双鞋子,因为看完这个之后你会喜欢上松糕鞋的。

首先为大家介绍的搭配就是图片上显示的这样的穿搭推荐。黑色或者是白色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服装,而且裙子阔腿裤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一些时尚单品,不仅不会显得臃肿,而且搭配起松糕鞋会显得非常高挑,也不会显示出松糕鞋的笨重感,这样的搭配最好是一些个子比较高的女生比较合适。

而白色的裙子和白色的上衣一起尽管会显得有点胖,但是搭配黑白相间的松糕鞋之后会减轻这种感觉,也会吸引别人的视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