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肉色丝袜配板鞋的图片 揭秘穿丝袜的七大作用

2015/9/25 22:45:20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是一种尼龙薄袜,好的丝袜不仅手感轻柔,让你充分享受温柔呵护,还能让你的玉腿和足尖在薄如蝉翼的丝袜里若隐若现,展现出韵味无穷的朦胧之美。

丝袜,是一种尼龙薄袜,属于现代袜子的一种,有长中短的分别。多数丝袜是连身的,皮肤色的,黑色的、透明感高的等等。

好的丝袜不仅手感轻柔,让你充分享受温柔呵护,还能让你的玉腿和足尖在薄如蝉翼的丝袜里若隐若现,展现出韵味无穷的朦胧之美;丰韵的色彩和织纹能令你的腿部更具吸引力,为玉足秀腿平添一层性感的光辉。

作用介绍
一、修饰双腿
腿部的一些细小瑕疵和缺憾可以被丝袜盖住,另外丝袜的柔顺、光滑可增加腿的美感,穿上丝袜可以给人庄重、美观、高雅的感觉。所以很多行业的女性员工在工作时是必须穿着丝袜。
二、防晒
夏日外出,防晒是每个人都关心的问题,如果不采取防护措施,露在外面的脸部、手臂、腿部,很容易被阳光晒黑晒伤,所以外出前很多人要涂抹防晒护肤品。但是,防晒霜是化学制品,或多或少对身体是有一定影响的。如果在腿上穿一双丝袜,可以极大地减少照在腿上的阳光的强度,能防紫外线,起到防护作用。
三、防止静脉曲张
人是直立行走的,由于地球的引力作用,腿部静脉所承受的压力,要远远大于身体的其他部位,所以很多人腿部容易出现静脉曲张现象。人为地给腿部施加一定的外力,就可以防止或减少腿部出现静脉曲张现象。穿丝袜就可以起到这个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