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seconds双节礼遇季,开春新品为时髦的你打call到不停

2018/2/8 15:15:5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二月悄悄来临,年味也是越来越浓。这个二月不仅可以享受春节团聚的温暖,更能感受恋爱的甜蜜。情人节与春节相遇之际,韩国快时尚品牌8seconds春夏新品抢先上市,为你的双节穿搭打call到不停!

    本季新品依旧延续了8seconds一贯的纯正韩式搭配法则,从基本款到轻商务的男女穿搭,都在简约设计中力求突破常规。大胆独特的设计紧跟本季时装趋势,带给你韩式生活方式的同时让你走在潮流最前端!

8seconds早春推荐——低调格纹外套

    经典复古的格纹元素本季依旧受宠,不论是日常穿搭还是出席宴会活动,一套格纹西装或大衣装点你的气质,会让你成为人群的焦点。低调大气又不失明亮的高级灰配色为你褪去冬日的臃肿和沉闷。配上同色裙装,看似简单却张扬着独特个性。

8seconds早春推荐——随性街头Style

    早春之际寒意犹在,说到不那么厚重又保暖的单品,必数风衣!春寒料峭,风衣阻挡一切。本季风衣以清新的亚麻色回归,风衣下端设计加入蕾丝元素,是不是勾起了你的少女心?搭配铅笔裤或裙装,帅气中不失女人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