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外套秋短有哪些 4款让你更加帅气与时尚

2015/9/25 23:05:24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小编非常喜欢春秋服饰,尤其是关于短外套的搭配,它的优点非常多。首先可以帮助你增加帅气休闲的感觉,使个人风格变得更加强烈;其次是可以增加穿搭的层次感。

其实小编非常喜欢春秋服饰,尤其是关于短外套的搭配,它的优点非常多。首先可以帮助你增加帅气休闲的感觉,使个人风格变得更加强烈。其次是可以增加穿搭的层次感,提升腰线位置,使身材比例得到修饰。

枚红色的短外套,它的版型属于夹克外套的版型,十分帅气,但是因为颜色的关系,而多了几分女人味,同时抢眼度也得到提升。对此,穿着者搭配高腰的裙子,修饰整体的身材比例。

拼接而成的短外套,它的中间部分是牛仔的布料,而袖子则是面料,让整体的层次感更加明显,休闲范十足。但是因为穿着者加入了黑色的包臀皮裙,使风格瞬间多了几分性感与帅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