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街拍怎么搭    可娘可man不同时刻凹出不同造型

2017/5/23 16:52:20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街拍棒球服搭配单品
棒球服相信已经是不少青春美少女衣橱中不能缺少的一件单品,无论是搭配简单的牛仔裤还是女人味十足的裙装都能轻松凹出一个时髦的造型,你又会哪几种棒球服搭配呢?

棒球服可谓是在近几年以来运动服饰中的一匹黑马,无论是从时尚达人街拍中,还是在街道上随处可见的搭配中,我们都能随处可见它的身影。严格来说,棒球外套属于运动服饰当中的一类,可是由于其简单的版型设计如今却成为了春秋季节最百搭的外套,无论是学生党人群还是已经工作的年轻人们都十分热爱棒球服穿搭。

在棒球服的最常见的搭配中最常见的莫过于在上图中这样一身简单舒适的搭配了。简单短袖T作为打底,下半身选择一件百搭的黑色打底裤,外套就选择了时髦百搭的棒球服,颜色选择主要由打底的单品来决定,鞋子方面选择一双简单的小白鞋就再合适不过了。

当然了,棒球服的搭配方案可远远不止着一种,看似十分中性的棒球服实则搭配起裙装来来时时髦到飞起。不信你可以看一看上图中的两身搭配。左图中黑红相间的棒球服搭上一件白色的小裙子,中性的风格下也不失少女的活泼感;右图中将裙子换成了皮质裹臀裙又多了几分女人的小性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