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带你看欧美棒球服街拍 春天的薄外套款式

2017/4/15 12:17:24 作者:YUl-yu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街拍
春天来了,早上却还是有一点寒意所以很多人都会外搭一件薄外套。至于什么款式的薄外套才符合潮流的风向标呢,那当然是非棒球服莫属啦。这款显嫩有活力的外套。

棒球衣作为一款爆红了好几年的单品,为什么它能存活至今呢?因为它方便好穿还易搭好看啊!棒球衣我们可以用它来搭配紧身裤或者小短裙,冬天可以买厚的棒球服然后搭配紧身的黑裤子。这个搭配真可谓是既时髦又容易hold住啊,因为棒球服已经成了基本款啦。如果是一件设计独特的棒球服配上一条短裤踩上一双马丁靴就很可以很轻松的打造时下流行的风格了。

如果是简单款式的棒球服还可以搭配一身正装,这样就能摆脱古板老气的印象多了一点年轻活泼的气息了。如果你是一个年轻的敢做敢为的女孩还可以里面搭一件露脐装,露出一小截腰围还能营造出一点小性感哦!棒球服是一件任何人穿上都会明显减龄并且显得有活力的衣服,而且款式众多配合上今年流行的刺绣元素那你就是街头潮人了。

其实除了棒球服外,还有从上一年就开始流行的飞行员外套。飞行员外套可能款式看上去比较素了一点,但是因为今年流行刺绣元素。所以有刺绣的飞行员外套越来越受人们的青眯了,甚至还有点甩过上任网红棒球服的趋势呢。因为这两种衣服都是版型款式,而且易于搭配的款型当然就更加受人喜欢啦!而且飞行员外套都是轻薄的春秋款,最适合现在的季节穿了。在春天或者初夏的时候快穿上你的棒球服或者飞行员外套配上牛仔小短裙美美的踏青去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