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棒球服街拍尽显帅气 教你一秒变身潮流达人

2017/4/8 11:27:13 作者:YUl-g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街拍
棒球服是棒球运动文化的衍生品,也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服装,带你一起领略欧美棒球服街拍的潮流范儿,学习棒球服怎样搭配,让你也一秒变身潮流达人

棒球服是棒球运动文化衍生出来的一种产品,也是现在非常受到欢迎的一种服饰。棒球服穿在身上非常的舒适,又非常的有个性,因此受到很多女性朋友们的青睐。在欧美,有非常多的棒球服的街拍,也展现了棒球服穿搭的潮流。棒球服虽然在款式上都差不多,但是颜色非常的之多,所以搭配起来也是应有尽有。

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棒球服在欧美的街拍。黑色的T恤外搭一件黑色的棒球服,下半身穿一条破洞的黑色小脚裤,整体给人的感觉十分的炫酷,黑色的棒球服上有白色的字母和图案,给整体增加了色调,也就不会给人暗沉的感觉。

而第二套白色的棒球外套里面一件白色的T恤,T恤前面是黑白色的图案,而下半身是黑色的打底裤和一步裙,和上一套一样,整体是以黑白为主的,黑色和白色本来就是百搭的颜色,给人十分干净利落的感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