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婴儿秋衣套装系列     温暖舒适重要

2015/10/29 16:04:15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保暖秋衣是指贴身穿的衣物,是穿在其他衣物内的衣服,通常是直接接触皮肤的,是现代人不可少的服饰之一。保暖衣有吸汗、矫型、保暖及不受来自身体的污秽的危害的作用。

4.洗涤剂不能直接滴于内衣上,应先将洗涤剂溶于30℃—40℃的温水中,待完全溶解后方可放入衣物。 5.含羊毛的保暖内衣适宜在40℃左右的温水中用中性洗涤剂洗涤。把衣服浸透后轻轻搓洗,然后用清水漂净,不宜用力拧干。将洗净后的羊毛保暖内衣平置于阴凉通风处晾干,切忌在烈日下暴晒。如果要悬挂,最好将衣袖也搭在衣架上,防止变形。
6. 含棉 弹性纤维的保暖内衣的洗涤,则需要单独手洗或机洗。洗后在室内晾干或室外阴干,不要暴晒。
7. 如需密封保存,请放置干燥剂,防止衣物受潮霉变。
8. 穿着时请尽量避免与较硬外套相摩擦。
9. 请勿穿着保暖内衣入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