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隐形船袜图片欣赏 为你介绍船袜的三个保养技巧及其特征

2015/10/29 16:18:34 作者:T-xie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隐形船袜,又称隐形袜用于屋内光脚穿着的、在脚背开口的短袜,因穿上以后外形像船,因而得名“船袜”。船袜是很短的袜子,短的程度到穿鞋后看不见袜子,袜口在脚踝以下。

隐形船袜,又称“隐形袜”或“船型袜”。最初起源于日本,用于屋内光脚穿着的、在脚背开口的短袜,因穿上以后外形像船,因而得名“船袜”。

船袜是很短的袜子,短的程度到穿鞋后看不见袜子(或只看到袜子的边缘),袜口在脚踝以下。

“船袜”之名是因为袜子的形状好像船一样,因为长度顶多到脚踝,所以又称为“踝袜”、“船型袜”、“超短袜”,在台湾则多半被叫做“隐形袜”。
与普通袜子不同,船袜的长度通常较短,袜口在往往脚踝以下。船袜”之名是因为袜子的形状好像船一样,在港澳台地区则多半被叫做“隐形袜”,因为穿上鞋子后通常只把脚前半部分罩住,常常看不到袜子。

欧洲、北美流行的船袜是一种露踝短袜,视觉上让人感觉象没穿袜子,适合搭配大多数的休闲鞋。这种船袜可使男性免受夏季活动量大,脚汗过多、散发异味的尴尬。在我国,隐形船袜更受年轻女性的欢迎 。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