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娄艺潇比基尼照大秀性感  教你挑选合适的比基尼

2015/8/7 9:37:15 作者:B-luyanf…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日,娄艺潇上传一组游艇比基尼照,身材火辣大秀性感。炎炎夏日,那我们该怎么选购适合自己的比基尼泳衣呢?娄艺潇比基尼照大秀性感 教你挑选合适的比基尼

炎炎夏日即将过去,金秋将至,伴随着马上到来的这个格外零碎的月份,很多人都有了外出旅游的计划和想法,风光旖旎的海滩成了这个季节人们出游时最钟情的目的地,因为那里有迷人的沙滩和和煦的阳光。近日,娄艺潇上传一组游艇比基尼照,身材火辣性感。那我们该怎么选购适合自己的比基尼泳衣呢?
一般来说,胸围比较小的女孩子的上半身比较翔实管状式的,这种情况下,女孩子在挑选比基尼的时候,就要考虑考虑用褶边,花边等布料来填充比基尼的形状,试图在视觉上填冲胸部的饱满感,而且这样可以平衡女孩子的身体下半部。选购比基尼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上身和下身服饰的对称性,不要让褶边显得突兀。
胸围过大的女孩子在比基尼的选择下需要更加的小心,因为不只是适合的问题,也有可能因为比基尼的不适应造成走光的问题。这个时候选择比基尼的材料也很关键,尝试找到一个轻细比基尼大顶来支持你的胸部。需要注意的是,大型胸部的女孩子要避免穿无肩带款式的泳衣,穿着微小的三角比基尼上衣,会更加的舒适,同时也可以避免显示太多乳沟。这样在沙滩上既能展现出身材又能遮挡不好情况发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