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和眼镜的搭配技巧 你知道吗

2017/10/17 9:05: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眼镜的用处非常多,近视眼的朋友可以选择近视镜,外出旅游的朋友可以选择太阳镜,出门逛街的朋友选择无框眼镜提升时尚感,不过,眼镜的选择要依据自己的脸型。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一款适合的眼镜可以改变自身的气质,选错了会很土气,下面就让小编根据不同的情况给大家推荐适合自己的眼镜吧!鹅蛋脸是大家普遍认为的长脸,下巴较交,亚洲人群中鹅蛋脸很多,是公认的标准的美女脸型。如果您是鹅蛋脸或者接近鹅蛋脸,那么,任何的眼镜框架您都可以轻松驾驭,只要戴着舒服就可以了。尤其是女性椭圆脸型,要把自己的美展示出来。

来源:未设置作者:BlueSkyImage

圆脸给人一种温暖亲切的感觉,有一种邻家小妹妹的即视感。圆型脸的人脸的长度较短,所以,可以选择细长镜架来调和整体的感觉。建议选择细框的镜框,比较轻盈,圆脸的人戴粗镜框显得闷重,不好看。方形的眼镜也很不错哦,修饰脸部轮廓,让您看起来更加精神!不过尽量必须太高太扁的镜架,会在视觉上把脸显短。

来源:未设置作者:dreamerve

方形脸的人不太容易选择眼镜,这类人脸颊较宽,和圆脸人一样,脸比较短。所以,我们要做的是柔和脸部线条,在镜框的选择上选用略带曲线的框架一些朋友反映,矩形的窄框眼镜有视觉上瘦脸的效果哦,学生们更喜欢戴这一款的眼镜,不容易摔坏,使用时间更加长久,并且矩形的眼镜很有书生的气息,符合广大学子们积极向上,勤奋学习的特点。

还有一款眼镜很受时尚达人的欢迎,那就是复古细框眼镜了,细框眼镜很有文艺感,女生的话搭配长款的纯色连衣裙,精致的高跟鞋,轻轻松松的展示女性娴静的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