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女中长羊绒大衣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12/14 7:33: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好的生活品质,怎么能够少得了一件质感上乘的羊绒大衣。一个人的品味通常可以从穿衣打扮上看得出来。所以想要提升生活品质,就需要一件优雅有质感的羊绒大衣。

每个时尚的女人都需要拥有一件质感超好的羊绒大衣,这样才能在秋冬季节里,去掉臃肿的羽绒服,穿出自己的好品味,过上精致的生活。接下来介绍的这几款质感上乘的羊绒大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杏色双面羊绒中长款大衣

这一件衣服它整体颜色是杏色的,一眼看上去就显得十分的清新优雅而且有格调。同时衣服的面料是双面羊绒制成的,所以穿在身上特别亲肤而且贴身不显臃肿。气质的宽条腰带拴在腰间,可以绑成气质的蝴蝶结,也可以随性的吊在一边。在秋冬季节里随便配上一条黑色的小脚裤和浅色打底衫就能够很有气质。

浅绿色大翻领羊绒大衣

这一款大衣它采用的是大翻领的设计,这样能够很好的修饰颈部和锁骨的线条,起到很好的修身显瘦的效果,同时它的面料采用的是非常有质感的羊绒面料所以看起来就显得很时尚大气。而且它的颜色也是近期很火的浅绿色,如果在里边搭配上浅色系的毛衣,就能够一秒变身优雅的法国女郎。

经典极简款式的廓形羊绒大衣

这一款焦糖色的羊绒大衣乍一看上去也许会觉得有些老气,但是衣服的上身效果真的是特别好的。简单的廓型外套能够轻松地彰显气质,而且看起来更加的低调优雅。在出门游玩时配上一条百褶裙和一件黑色的打底上衣,就能轻松穿出气质淑女范儿。

单排纽扣南瓜橘色羊绒大衣

这一款大衣采用的是单排纽扣的设计,再加上小巧的圆领设计,整体突出了一种萌萌的感觉。同时衣服的袖子是九分袖的设计这样能够将纤细的手腕露出来,显得身材更加纤细。出门的时候加上配上一双炫酷的骑士靴,就能够打造出一种年轻时尚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