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外套搭什么颜色的打底衫? 轻松穿出高冷范儿

2015/10/29 17:20:41 作者:L-zeng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外套搭什么颜色打底衫?要想穿出高冷范,黑白灰是。经典的无色系,却能搭出浓浓的都市摩登范,只需在单品的选择上多花心思,利用色彩的呼应,一样能够凹造型

黑色外套搭什么颜色打底衫?要想穿出高冷范,黑白灰是首选。经典的无色系,却能搭出浓浓的都市摩登范,只需在单品的选择上多花心思,利用色彩的呼应,一样能够凹造型
LOOK 1: 黑色短外套+灰色单品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黑色与灰色的搭配给人一种高雅的感觉,在单品的选择上以时下流行为主。高领毛衣从秋天火到春天,可谓凹造型利器,当然,气温渐暖,搭配灰色T恤也一样的有feel。下搭灰色运动裤与黑色运动鞋,颜色上与上装相呼应,包包也选择了精致的黑色链条包,整个造型休闲运动有不凡女人味。加之黑色的经典与灰色的高雅想映衬显得更加高大上,这样的配色不论是上班还是出街都是不错的选择。

LOOK 2:黑色短外套+黑色单品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黑色短外套内搭黑色单品很有都市摩登感,欧美大人和街拍宠儿近来都十分青睐这样的搭配,不仅显瘦显高,低调却经典的黑色带来不容忽视的气场,仿佛都市的一枚时尚女魔头。选择这样的造型时,注意单品的材质要有所区分,这样才能带来对比,并且这样的全黑搭配最好配上淡妆和大红唇,好气色才能hold住暗黑系装扮。精致的斜挎包、墨镜、宽檐帽也都是凹造型必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