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连衣裙图片大全 穿出时髦气息展现个性

2015/7/19 10:57:59 作者:G-lilinf…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很多女孩还是会选择连衣裙,那冬日连衣裙怎么搭配才能hold住风度与温度,美丽不冻人呢。来看看模特的连衣裙look,怎样在寒冷的冬日内搭连衣裙。

冬天,很多女孩还是会选择连衣裙,那冬日连衣裙怎么搭配才能hold住风度与温度,美丽不冻人呢。来看看模特的连衣裙look,怎样在寒冷的冬日内搭连衣裙,才能穿出时髦气息。幽深蔚蓝贵族蕾丝拼接连衣裙,蕾丝钩花的设计像3D似的富有立体感,于是,显胖的视觉效果绝对不会发生。若影若现的亮片给裙子增添了神秘感。

纯色针织雪纺拼接多层下摆连衣裙,纱跟毛线的拼接,简单时尚,简单的色调,帅气百搭!修身无袖背心裙,蓝色与橙色的拼接感觉十分温暖,既时尚又保留自己的风格,可内搭不同风格的打底衫演绎你的时髦感。

毛领拼皮松紧收腰雪纺连衣裙,几何花样图案,给人现代田园风,完全不用害怕搭配,毛须领的设计的设计也是别出心裁~整体收腰的设计更是在视觉上显瘦的效果,对于内搭展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混色花呢,自然呈现名媛品质感。珍珠装饰设计感造型领部,展现个性。H型设计配合微收胸省,优雅复古。白色拼接袖边,层次塑造典雅气质。 奢华的面料演绎高贵优雅的万种风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