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睡衣长袖月子服盘点 助你安心呵护宝宝

2015/10/12 13:17:21 作者:L-xue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俗话都说女人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候就是在孕育生命的那十个月里,但是部分女生认为在这个逐渐变胖的孕后时期,很多漂亮衣服都不能穿,怎么漂亮?秋冬款套装月子服介绍给你。

俗话都说女人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候就是在孕育生命的那十个月里,但是部分女生认为在这个逐渐变胖的孕后时期,很多漂亮衣服都不能穿,怎么漂亮?秋冬款套装月子服,妈妈们在日常穿着或是出门买菜等时候都能比较方便。下面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今年流行的秋冬款套装月子服。

这套秋冬款月子服,厚实的面料,比普通材质的月子服在保暖性上更强,宽松的休闲款式在日常的穿着上更加的方便,活动没有妨碍。抱孩子喂奶也较为方便,即便是不穿胸罩也不会有什么不便。

这套秋冬款月子服,上面的小熊图案能彰显一个准妈妈的可爱休闲之处,童真不会因为生育了孩子就有所改变,宽松的款式适合喜欢月子里的妈妈,不论是活动上还是喂奶都有无比的方便之处,口袋的设计也较为方便,在抱孩子过程中可以放一些孩子的用品,比如手绢卫生纸湿巾之类的常用物品,也避免了着急用的时候乱找的尴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