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森女女包大汇总 清凉夏日森女风来袭

2015/8/26 10:17:58 作者:yy_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通常森女要打造出一个完美的形象,森系包包是不能缺少的搭配单品,不管是甜美的,干练的,为你塑造出多变的造型,演绎不凡。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几款时尚的森女女包。

通常森女要打造出一个完美的形象,森系包包是绝对不能缺少的搭配单品,不管是甜美的,干练的,为你塑造出多变的造型,演绎不凡。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几款时尚的森女女包,为你的衣橱增添色彩。

1、新款欧美印花甜美斜挎包

时尚优雅的外观设计,细节体现大牌质感。极具艺术气息的印花工艺,绽放与众不同的个性。

2、韩版铆钉印花学院双肩包

法国大牌纪梵兮同款,精致印花,有趣、大胆、不落俗套!立体金属铆钉装饰,更显时尚潮酷,背上它穿梭在街头校园,尽情洋溢青春。

3、森女系复古刺绣双肩小包

小清新的天空蓝刺绣包包,精致的刺绣花纹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感受,一款专属于你的包包。

4、韩版学院风休闲碎花双肩包

充满阳光活力的秋夏,正是释放你大秀青春的季节,又见波点!又见清馨田园风!今夏大热!走在时尚前沿的你又岂能错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