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透明凉鞋的图片 学会凉鞋搭配让你玩转夏季

2015/10/30 16:56:30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凉鞋是一种脚趾外露的鞋类,通风凉快似拖鞋,不过凉鞋比拖鞋底厚,有鞋尾,用料多一点。可分多种类型:有平跟、坡跟、高跟等。古代文明时期都曾经出现过凉鞋。

凉鞋,(Sandal),是一种脚趾外露的鞋类,通风凉快似拖鞋,不过凉鞋比拖鞋底厚,有鞋尾,用料多一点。可分多种类型:有平跟、坡跟、高跟等。传统认为,凉鞋跟拖鞋一样,出席庄重的场合、做跑步运动、及驾驶车辆,不适当穿着凉鞋。 不过,夏天到沙滩散步,业余休闲生活等最适合穿的可是凉鞋。因为有着极其简单的构造,凉鞋是人类历史上最早出现的足上用品,它是从原始的包裹物演变而来的。古代文明时期都曾经出现过凉鞋,而且它们的外观结构看起来是:在一副坚实的鞋底上绑系着带子或绳。

尽管有很多鞋可以揭示穿者的地位,但凉鞋却不同。不论是显赫的贵人,还是贫苦的穷人;不论是纯真女孩,还是风尘女子都可以穿它。在中世纪,平民布衣和地位卑贱的人穿的是朴素的木制凉鞋,而那时的牡师和修道士们也都是这样的打扮,以显示他们对世间浮华的不屑。到了20世纪20年代,时隔将近1000年的漫长岁月,凉鞋又重新博得了人们的喜爱和青睐,成为流行之物。在各式鞋跟的陪衬下,它又重出昔日光彩,而且愈发迷人。得益于Ferragamo创造的金属足弓垫,高跟鞋不再需要鞋尖来阻挡脚向下的冲滑趋势。等到20年代末,脚趾又获得了更多的自由和重视,它们被染成亮丽的红色并从高跟凉鞋里探出头来。不久又出现了一种新式样,脚面上只有几根细得像面条的鞋带,女人们的脚就这样毫无保留地展露在众目本睽睽之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