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泰妍街拍欣赏 时尚style清新逼人

2015/10/31 12:11:31 作者:W1-f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金泰妍街拍
作为少女时代的队长,金泰妍的实力不容小觑,虽然她身材不高,但是穿着打扮依然很有气场。无袖雪纺衬衫,白色小花朵装饰,蓝色为基色,蓝白相间,清新逼人...

作为少女时代的队长,金泰妍的实力不容小觑,虽然她身材不高,但是穿着打扮依然很有气场。无袖雪纺衬衫,白色小花朵装饰,蓝色为基色,蓝白相间,清新逼人。选择白色毛边牛仔短裤,踩着白色内增高球鞋,扬长避短秀身材,十分清秀可爱。
简单的粉色短袖T恤,宽松版型,休闲利落的装扮,简单随性,这也是夏季最流行单品搭配白色小脚裤,踩着高跟凉鞋,立马显高起来。泰妍的着装实用时尚,成为很多矮个子女生的穿衣典范。

宽松牛仔外套,当牛仔烂大街的时候,如果你选择的是这样一款设计感极强,又很有味道的牛仔衣,那你就完胜了,不用担心出门撞衫。简单搭配纯白色T恤衫,下身穿着白色九分裤,搭配高跟凉鞋,时尚迷人。
白色针织短袖上衣,透视镂空元素,;露出荧光绿内衣性感清凉,夏季衣服就是轻薄,所以露内衣也成为一种时尚style,搭配粉色牛仔短裤,踩着平底鞋,凸显高挑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