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凉鞋美女怎么搭配裙装 穿出时尚味道

2015/9/13 11:42:33 作者:O2-w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加入高腰线的版型与高开叉的设计,不仅完美地修饰了穿着者的身材比例,更加彰显出女性的性感魅力,搭配银色与白色结合而成的平底鞋子,尽显清新气息。

裙子的搭配一直能给人多种的风格,但是希望穿出与众不同的感觉,则需要一定的功力,慧眼识珠地选择有亮点的单品。而小编发现罗马凉鞋属于这样的单品,不仅有着出色的穿搭效果,并且散发着迷人的独特气质。

圆领无袖裙子,因为蓝灰色的配色,而显得十分清新。加入高腰线的版型与高开叉的设计,不仅完美地修饰了穿着者的身材比例,更彰显出女性的性感魅力,搭配银色与白色结合而成的平底鞋子,尽显清新气息。

依然是无袖的雪纺连衣长裙,双层的裙子,使衣服的层次感得到凸显,并且让雪纺裙子显得更加飘逸与潇洒。而束腰的设计,使显瘦效果更加出色,搭配同色系的罗马凉鞋,尽显异域色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