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流行女装秋装  玩转秋装搭配潮流

2015/9/25 12:31:07 作者:B-yant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流行女装秋装,玩转秋装搭配潮流,对于女性来说,时尚是个永恒的话题,不管你是正值青春期的少女,还是年过四十的半老徐娘,都在不断追逐着时尚的脚步。

不会搭配真的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假两件连衣裙的轻松穿法帮你免去搭配烦恼,下面一起来看看2014年秋装新款假两件连衣裙,赶早族快快看过来。新型的毛衣拼接假两件娃娃连衣裙可爱又时尚,毛衫的加入为早晚温差做足了准备,白色衬衫领干净利落,搭配一双长靴展现出MM姣好的身段,一个小礼帽风情十足,不用过多的搭配就已经很美腻,十分方便。

圆领套头毛衣是最基本的款式,马海毛的材质带给你柔软的享受及甜美的感官,浅色毛衣搭配黑色皮裙彰显出色彩的对比,搭配一双过膝长靴就能让大人的气质展现出来,小礼帽和手拿包是提升气质的不二之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