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的花样系法  教你编出不一样的时尚

2018/4/18 11:0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凡事都追求时尚的你来说,你是否还在为系鞋带的问题而纠结不已呢?如果实在不知怎么系的,不如看看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花样的编织法,让你引领时髦的新气象。

来源:站酷作者:Preto Perola

看着每次买回来的新鞋,你是否会因为系鞋带事情而烦恼不已呢?鞋带可是帆布鞋经常会有的搭配细节,它主要的作用是为了调节穿鞋的口子,方便我们在穿搭的过程中可以自动调节松紧度。当然了,其次是有鞋带的话,鞋子看起来会更加美观,少了几分简约感,但却多了几分观赏性。其实,系鞋带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复杂,一般掌握好技巧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1、交叉编织法

正所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想要出门跑步,运动鞋上的装饰是你不可忽视的步骤。一般情况下,运动鞋的系法可以从简约化,比如大家经常系的交叉编织法。具体的做法是将鞋带穿过第一排的小孔,后面再采用相交的方式,在小孔上来回穿梭。不过要记住的是,为了避免鞋带在运动的过程中会散出来,建议大家要把它绑在鞋子里面。

2、菱形编织法

想要让自己的鞋面变得更加独特,更加与众不同,那么这款系法你可以大胆尝试一番。它外观主要是以菱形为主的设计。具体是通过蓝线和黄线的在穿梭的过程中交错扭形成的,因而这种编法造型会比较创意。

3、斜边编织法

主要的做法是将鞋带穿过鞋孔,从内到外拉出鞋带,其中一条绳子以横向的穿法,而另一条绳子则采用的是斜边的穿法,从前排到后排,反复交叉。后续多余的鞋带大家也不要觉得浪费,可以把它打成一个蝴蝶结或者是在鞋子内部作打结处理。这点大家可以灵活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