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怎么穿才好看  这些方法你都知道吗

2018/4/17 7:05: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带怎么穿好看?事实上,鞋带的系法有很多,比如有十字交叉的系法、麻花边的系法、梯形结的系法等等。不同的鞋带系法,在视觉效果上也是不尽相同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现在很多鞋子上面都有鞋带,鞋带不仅可以让你的鞋更加的合脚,还可以起到装饰的效果。所以大家在穿鞋带的时候,一定不要局限于传统的方法,可以多尝试几种花样,把鞋带也穿出时尚。好看的鞋带也可以增加鞋子整体的时尚感,让你的鞋子更加的引人注目。

一、十字交叉式

十字交叉式鞋带的穿法比较普遍,一般来说大部分人的鞋带都是使用这种方法穿的。首先把鞋带穿过底部的两个孔,然后把两边的鞋带对其让两边长度一致。再把底部的鞋带穿到上面对面的那个孔里面,交叉传过来,剩下的几个孔都是这样的操作,这样的穿鞋带方法比较简洁,同时也不需要太多的技巧。

二、梯形鞋带

这种穿法要更加难一点,首先把鞋带穿过底部的两个孔,然后把鞋带穿过上面的一个孔,里面的鞋带也是同样的穿法。等两边都穿好之后再把鞋带交叉过来,平行穿过对面的孔,剩下的鞋带继续往上穿。这种穿法,穿到最上面的那个孔。可以让你的鞋看起来更加的整齐。

三、五角星系法

这种穿鞋带的方法要更加新颖一点,整体看起来就是一个五角星的形状。首先把鞋带从最下面的一个孔里面穿过来,然后直接绕过第二排的孔穿过第三排的孔,然后在平行过去对面的那个孔,然后再把鞋带绕到最下面。最后再把鞋带绕去最上面的孔就可以了,这样的穿法是非常新颖的。不过操作起来有一定的难度。

四、其它

好看的鞋带也可以为你的整体加分很多,大家不如多花一点时间在自己的鞋子上面。就算是一双普通的鞋子也可以因为鞋带而出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