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带的系法有哪些   这样快速又便捷

2018/4/16 7:19: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子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鞋带和鞋子就像一对双胞胎兄弟。一双好的鞋子可以让我们精气神十足,但大多数人却没注意到鞋带的花样系法,好的系法是可以带来高的回头率!

我们穿在脚下的鞋子大多数都是有鞋带的,而鞋带的系法往往能够凸显出一个人的个性和气质。想要在人群中给别人留下一个非常惊艳的形象,就可以从鞋带上下手,不同的鞋带系法,展现出的形象也是不一样的。

一、方法

这种方法就是十字交叉的方法。鞋带分为两端,一端将在内侧打上一个结,另外一端就是按照顺序慢慢的穿孔。第二个步骤就是隔开一个孔然后穿进去。接下来就是按照同样的方法一直系下去。经过重复的步骤之后,将剩下的鞋带放到内侧然后打上结。

二、步骤

上述的步骤做完之后,用不同的颜色再穿上。这里就以紫色作为举例。同样的,紫色的鞋带也按照上述相同的步骤一步一步的进行穿孔,先是从下面穿进去,穿进去之后再从上面穿出来。然后根据具体鞋子上的颜色再来搭配合适的鞋带,接下来再将多余的鞋带放在内侧,打上一个结。

三、梯形

将鞋带两端的长度调整好,然后从里到外的把鞋带拉出来。然后再将拉出来的鞋带从外面的孔穿入到第二个孔当中。将右面的鞋带从左面两孔之间的下面的鞋带依次穿出来。左面的鞋带跟上述的步骤是一样的。

四、最后

上述的步骤经过反复的重复,最后将多余的鞋带部分放到鞋的内侧做处理,最后漂亮的梯形鞋带结就做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