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领带使用的场合 3大原则教你穿衣从不出错

2015/10/31 23:25:53 作者:O2-xiao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男人服饰搭配技巧之道中,简单永远讨好,干净利索的男士总是比较养眼的。毕竟追求标新立异的人只是少数,在职场我们就得符合大多数人的眼光,在私底下就可以随心所欲了。

在男人服饰搭配技巧之道中,简单永远讨好,干净利索的男士总是比较养眼的。毕竟追求标新立异的人只是少数,在职场我们就得符合大多数人的眼光,在私底下就可以随心所欲了。看看下面总结的职场男士应注意的穿衣原则。

男人服饰搭配技巧一:颜色知识

记住三种颜色:白色、黑色、米色

这三种颜色被称为“百搭色”。也就是说他们和任意的颜色搭配都是合理的,因此购买服饰的时候如果不知道什么颜色好,那么着种颜色将不会出错。

还有男士正装的色彩应该是深色系的。

男人服饰搭配技巧二:正装的合身

正装讲究合身,衣长应过于臀部,标准的尺寸是从脖子到地面的1/2长;袖子长度以袖子下端到拇指11cm最为合适;衬衫领口略高于西装领口;裤长不露袜子,以到鞋跟处为准;裤腰前低而后高,裤型可根据潮流选择,裤边不能卷边;这些均是穿着西装的基本搭配,体现正装的规范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