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皮裤美腿展示诱惑  时尚搭配让你离不开眼

2015/11/5 13:34:49 作者:O2-xu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谈及皮裤,冒出的个形容词应该是“帅气”,女人就是有这样的特权,可以忽而柔美至极,又可以瞬间转身变成女军官那样带有男人霸气的中性模样,让我们来了解下!

谈及皮裤,冒出的第一个形容词应该是“帅气”,女人就是有这样的特权,可以忽而柔美至极,又可以瞬间转身变成女军官那样带有男人霸气的中性模样,这些多少都能被男女老少所接受。而男人,若变女子般娇嗔,估计十之八九的正常人都会有嫌弃之感吧。

是的,你没看错,现在的皮裤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黑色,应广大“爱色”MM的需求,多种COLORFUL的皮裤应运而生。而仿皮的面料更是省去了打理真皮的麻烦,但是保暖性、透气性依旧杠杠滴!所以,不妨多入手几条不同颜色的,开启皮裤“色”时尚呗~

觉得自己气场够,自信够,不妨在拥有艳丽色彩同时,进阶挑战这类拥有细密藤蔓图纹的皮裤,它不光光在气场上做加法,裤腿两侧有印花和无印花皮质面料的斜线拼接,更在双腿在显瘦方面做乘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