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女孩穿白色连裤袜图集  达人教你该如何搭配

2015/11/25 13:29:24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女孩穿白色连裤袜
丝白色丝袜已经成为了时尚达人们的宠儿,白色连裤袜是指白色的丝袜制成,多由天鹅绒,是丝袜的一种,常见于小女孩的穿着,可以凸显出小女孩的可爱....

二、小女孩白色连裤袜图片搭配分类
1.尼龙丝小女孩白色连裤袜图片款式如上
普通尼龙丝的丝袜属于早期产品,其最大缺陷是弹性差、透明度低,现在已经基本不生产。
2.水晶丝小女孩白色连裤袜图片款式如上
为解决普通尼龙丝的缺陷,于是有了水晶丝。这种材料在透明度上有了很大提高,使丝袜的色彩不再呆板,但弹性差的缺点并未得到改善,并且手感比较粗糙。目前只有部分低价产品和一些短袜还在使用水晶丝,总体上也是越来越少了。
3.包芯丝小女孩白色连裤袜图片款式如上
包芯丝具有很高的透明度,弹性也非常优良,完全克服了尼龙丝和水晶丝的缺陷,手感细腻滑爽,属于目前的主流产品。不同厂家生产的包芯丝袜在品质和价格上存在很大差异,一般以织度紧密的为上品,织度疏松的比较差。
4.天鹅绒小女孩白色连裤袜图片款式如上
天鹅绒与包芯丝相比透明度略微差点,但弹性更要高出许多,不光手感更好,保暖性也增加很多。目前天鹅绒用在比较高级的产品上,但也有纯天鹅绒和非纯天鹅绒之分。
5.莱卡成分
莱卡是一种化工原料,价格昂贵,加入少量就可有效提高纤维的弹性,但它只是一种添加剂,绝对没有纯莱卡的东西。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