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女孩穿白色连裤袜图集  达人教你该如何搭配

2015/11/25 13:29:24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女孩穿白色连裤袜
丝白色丝袜已经成为了时尚达人们的宠儿,白色连裤袜是指白色的丝袜制成,多由天鹅绒,是丝袜的一种,常见于小女孩的穿着,可以凸显出小女孩的可爱....

6.绢感觉
用来形容包芯丝滑爽的手感,后来许多厂家都争相使用这一形容词,也不管什么材质的丝袜,弄得到处都是。其实这只是一种称呼,并不表示实际材质。类似这样的称呼还有很多,象“高弹丝”、“滑爽丝”、“凉爽丝”等等。
另外,如今的连裤袜,一般加入莱卡成分,莱卡是一种化工原料,价格昂贵,加入少量就可有效提高纤维的弹性,但它只是一种添加剂,绝对没有纯莱卡的东西.
三、小女孩白色连裤袜图片搭配及穿着人群
小女孩连裤袜一般的穿着人群有:3-15岁的女孩,舞蹈演员,节目演出以及部分4-14岁的小男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