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脱皮怎么修复 小编教你解决小妙招

2015/11/26 17:36:48 作者:W1-luf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鞋脱皮怎么修复
皮鞋破了如何修复:皮鞋常常不小心被路上的石子或别的东西划破,破了后,影响了皮鞋的美观。一,方法 1.准备一根黑色蜡笔,一把裁刀。要求裁纸刀的刀口是平的,无棱角。

皮鞋破了如何修复:皮鞋常常不小心被路上的石子或别的东西划破,破了后,影响了皮鞋的美观。一,方法 ,1.准备一根黑色蜡笔,一把裁刀。要求裁纸刀的刀口是平的,无棱角。 2.用打火机烧刀片,刀片热了后,把固状的蜡笔烫化,得到蜡笔油。 3.将蜡笔油涂在鞋面上有伤痕的地方,用小刀将蜡笔油凝固的地方一点点打磨平整。 4.用鞋油涂抹一遍鞋面,然后静置3~4分钟即可。二,其次表面容易出现裂纹,甚至形成裂口。修复的方法是:把石蜡充到纹内,用熨斗熨贸平,擦上同一颜色的皮鞋油即可。具体看怎么脱离,如果是整块脱离,可以用502胶粘起来,如果是粉碎性的脱离,就没有办法修补了。方法有:用鸡蛋清和鞋油拌在一起,调厚些,涂擦在划伤皮面的皮面上,等干后再涂擦一层,依次多擦几次,要干后的鞋油表面高过皮面,第二天再用棉性布料像平时擦皮鞋一样把鞋油擦到和皮面一样平,伤痕就看不见了。另外解决方法是用一小点胶,就是平时粘鞋用的,还有人用过502之类的速干胶,用胶把蹭起的皮面粘平贴,再涂上鞋油就看不出来了。如果皮鞋头轻微踢破、踢掉皮,可以先用细纱纸打磨平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