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帽子的编织方法有哪些?  三种好看老人帽子的编织方法

2015/11/27 16:08:28 作者: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老人帽子的编织方法
寒冷冬日,替老人织一顶帽子,体现你的孝心,也让老人体会到儿女孝顺的温暖。今天跟我一起学习织帽子的方法。如果皮肤够白皙,那么带灰色的毛线帽会让肤色更显白皙。

寒冷冬日,为老人织一顶帽子,体现你的孝心,也让老人体会到儿女孝顺的温暖。今天跟我一起学习织帽子的方法。
你的头发如果也染成了黄色,那么你还是有资本带灰色的毛线帽的;如果你的皮肤够白皙,那么你带灰色的毛线帽会让肤色更显白皙。

这个样式已经用了40多年了,经久不衰!1968年给姥姥织了一顶蓝色的,1988年给姐夫织了一顶黑红双色的,给弟弟织了一顶蓝红双色的,姐夫那顶被老娘看中拿过来,一直戴到现在。2005年给老娘织了一顶黄色的,去年又给她织了新式样白色卷边的,戴上可时髦了,可是她还是喜欢戴这种黑红相间的,其它样式的一律不戴。姐姐说这顶帽子已经戴了20年,有些退色不暖和了,所以,今年又重新给老娘织了一顶一模一样的!昨天织完就立刻给老娘送家来了。因为老娘事先不知道,以为是那顶旧的,就说:洗完拿来了?知道是新织的,高兴极了!哈哈哈,太有意思了;)         这种帽子正反面都可以戴,特别适合老年人,冬天戴上非常暖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