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帽子的编织方法有哪些?  三种好看老人帽子的编织方法

2015/11/27 16:08:28 作者: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老人帽子的编织方法
寒冷冬日,替老人织一顶帽子,体现你的孝心,也让老人体会到儿女孝顺的温暖。今天跟我一起学习织帽子的方法。如果皮肤够白皙,那么带灰色的毛线帽会让肤色更显白皙。

最后一种方法,
去毛线店学的样子,用的是安佰士的段染线,2两多一点儿,单位好多人喜欢,我已经织了4顶了,还不够分呢。大家看看。
用6.0mm的针,起46针,第一行:9针反针,2个鱼骨(4针)11针反针,2个鱼骨(4针)18针反针。结束
第2行:是背面,鱼骨的地方织反针其余为正针。
第3行:第一针摘下不织,第2针和第3针并为一针(反针),6针反针,2个鱼骨,11针反针,2个鱼骨,18针反针结束。
第4行是背面鱼骨的地方织反针其余为正针。
第5行:第一针摘下不织,第2针和第3针并为一针(正针)4针正针一针反针,2个鱼骨,1针反针,9针正针,一针反针,2个鱼骨一针反针,17针正针结束
第6行是背面,哎呀这么说大家明白么,怎么说能更好懂呢?
这个花样鱼骨是骨架,鱼骨的两边一边一个反针始终不变,其余的地方是先织4行反针,再织4行正针, 在正面的第2针和第3针到正面就并一次,一共织32行,并15次后在织片的左边挑起15针在循环这个花样,一共挑3次,和成圈,再挑帽边,就结束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