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衬衫配毛衣小心机教程  4个方法让你时髦也够味

2015/11/29 12:58:35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与毛衣的组合太平常不过了。但你也许没想到,它们其实能变换出好多种花样。有关衬衫的领子扣不扣上,到底是放在毛衣里头还是外面,袖子的长度到底怎么处置才最时髦……

衬衫与毛衣的组合太平常不过了。但你也许没想到,它们其实能变换出好多种花样。有关衬衫的领子扣不扣上,到底是放在毛衣里头还是外面,袖子的长度到底怎么处置才最时髦,下摆到底往哪儿放,都是值得细究的毫厘。Detail really matters,局部的组合,决定气场和时髦度。
WAY 1:领子放在毛衣里面,衬衫扣子解开
将解开的领子藏在毛衣里面,是年轻男孩的特权——阳光大男孩,早上没有多少时间来打理自己,顶着一头胡乱拨弄过的头发,这种不羁的匆忙感也是时髦的。

WAY 2:领子放在毛衣里面,衬衫扣子扣起
这种常见的穿法可以搭配领带,金融才俊上班不那么忙乱的时候,以及下班约会找姑娘的时候都会这么穿,一眼看去,就是大方、专业、对自己有要求的暖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