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麂皮鞋怎么清洗 教你正确的清理这种鞋子

2017/7/17 21:32: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麂皮鞋的面部是很脆弱的,非常的易划伤而且表面沾上点污渍也很难清洗。相信很多人都会为清洗麂皮鞋而烦恼,小编普及一些这方面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麂皮鞋在清洗时要保持干燥,它的鞋面是十分柔软的,好是买一个清理麂皮的小刷子来刷。有了小毛刷之后用它按一个方向把鞋子表面刷一遍,就会比原来干净很多。

如果麂皮鞋有一些小划痕,可以用刷子在鞋子的表面反复的刷,让它表面的毛能恢复象原来一样。如果划痕很深用毛刷也无法恢复,就用小刀把倒下的毛刮起来也是可以的。

如果是表面有一些很难清理的污渍,就用橡皮擦掉这些污渍。也有专门麂皮鞋专用的橡皮擦,你可以用这种来清理这种鞋子。清理完之后给鞋子的表面喷上一层护理的喷剂,这样鞋子就不太容易脏了。

鞋子如果沾了很多的水渍,就先把鞋子的表面润湿。用小刷子蘸上一些水轻轻地刷到鞋子的表面,用一块干毛巾把鞋子表面的水份擦干净。

鞋子表面的水份擦掉了,其实鞋子并没有真的干。这时要用一些纸张填满鞋子内部,在通风的地方放上一夜,让鞋子能更好的干起来。

这种鞋子表面如果有很多泥浆,先把表面的一些泥浆处理掉,再将它在阳光下晒一晒。鞋子晒完泥浆就会干结,这时把表面可以剥下的泥块拿下来,再用小刷子刷鞋子的表面,鞋子上的泥浆就能全部清理干净了。

如果鞋子表面沾上了油渍,当时发现油污没干的情况下可以放上一些淀粉。第二天淀粉干了,用刷子把淀粉刷掉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