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麂皮鞋怎么清洗不伤鞋 小编为你支招轻松清洗麂皮

2015/11/17 17:18:29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麂皮材质的鞋子基本每个人都拥有一双或数双,因为麂皮鞋的款式非常时尚个性,所以深得型男美女的喜爱,麂皮鞋分为皮质面和翻毛鞋两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麂皮鞋清洗方。

麂皮材质的鞋子基本每个人都拥有一双或数双,因为麂皮鞋的款式非常时尚个性,所以深得型男美女的喜爱,麂皮鞋分为皮质面和翻毛鞋两种,下面我们来看看麂皮鞋的清洗方法吧。

清洗方法1:半湿清洗方法(适合皮质面麂皮鞋)
麂皮鞋子平时整理时,就用软一点的毛刷沾些许清水,然后轻轻的擦拭干净,最后再用类似鞋子颜色的麂皮粉进行维护保养。
清洗方法2:干燥清洗保养法(适合鞋面带有绒毛的)
准备工具:麂皮橡皮擦1个(备用),麂皮刷1个,麂皮清洁剂1瓶,增艳剂1瓶(与鞋子同色),小毛巾1条,防水喷雾剂1瓶
步骤:
先用麂皮刷刷除鞋面的尘土,再用麂皮清洁剂少量的均匀喷上鞋面,喷洒均匀后,再用小毛巾将脏的地方刷拭乾净,如果有刮痕或不易清理的顽垢, 就用麂皮橡皮擦轻轻的来回磨擦,再用麂皮刷轻轻刷拭皮面, 使绒毛恢复柔软,最后用增艳剂涂上鞋子的表面,以恢复鞋子原来的光亮色泽(增艳剂要与鞋子同色系才行哦,增色剂的作用在于可以恢复鞋子原有的色泽哟)
清洗方法3:绒毛质麂皮鞋(鞋子湿了的清洁方法)
当你的绒毛质麂皮鞋被打湿之后,首先应该把鞋子拿到阴凉处晾干,待晾干后,就用麂皮刷子轻轻的将污垢刷除,之后就按照清洗方法2那里做就行了,如果是比较懒的朋友,就不必做清洗方法2了。
注意:无论是新买的还是已穿过的麂皮鞋子,都需要喷上防水喷雾剂,以防止鞋子因为渗水而旧色,穿过的麂皮鞋子在清洗过后再用上即可。

其实麂皮鞋题挺好清洗的,朋友们若真的灰常喜爱那双麂皮鞋就按照以上的方法清洁保养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