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麂皮鞋怎么清洗不伤鞋 小编为你支招轻松清洗麂皮

2015/11/17 17:18:29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麂皮材质的鞋子基本每个人都拥有一双或数双,因为麂皮鞋的款式非常时尚个性,所以深得型男美女的喜爱,麂皮鞋分为皮质面和翻毛鞋两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麂皮鞋清洗方。

有许多办法来清洁麂皮鞋,我们以前专门给大家介绍过《如何清洁麂皮》里就包含了许多详细的步骤。所用的材料也各种各样,从昂贵到中等价格的清洁剂到便宜的白醋都有人在用,但是使用这些方法的前提是你的麂皮鞋已经很脏了。但是如果只有一点点脏怎么办?需要使用那些重手法来处理吗?这里我要告诉你一个简单的方法来对付那些初染红尘的鞋子。
你需要的工具:除尘滚(或称粘毛器,不知道的同学请去问度娘)
1,首先来看看需要清洁的麂皮鞋的最初样子,才能知道我们的方法有无效果。穿了一星期后已经风尘仆仆,甚至还被水弄湿过,上面浅色的痕迹就是水渍。
2,取一把除尘滚过来。用它来清洁麂皮,这种除尘滚的好处就是“可撕”,白色的滚筒部分其实是一卷清洁纸,会吸附赃物,脏了就可以撕掉,十分方便。
3,贴着鞋面不断滚擦。
4,将吸附了脏污的部分撕掉即可。
5,不断重复,直到所有的角落都被清洁过。这是最终满意的结果了。当然没办法看起来像新的一样,但是和步骤1的形象相比,已是大有改观。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