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卡包女式韩国系列   教你如何选购及清洗

2015/11/18 10:29:41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韩式卡包的形式一般有两种,一种是翻页式,就像书页一样;另一种是旋转式。而在材质上,用真皮(动物皮),仿真皮皮质的最为常见,就跟钱包一样,适合随身携带。

韩式卡包的形式一般有两种,一种是翻页式,就像书页一样;另一种是旋转式。而在材质上,以真皮(动物皮),仿真皮(pu,pvc)皮质的最为常见,就跟钱包一样,适合随身携带。

现代人的生活,多多少少都要与卡打交道,譬如各种IC卡、银行卡、超市卡、购物卡、会员卡等。如此多的卡不易存放,容易出现混乱,经常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卡包正是为了管理如此众多的卡而出现的,可以说是现代经济的产物。
卡包除了可以更方便快捷的管理各种卡,有的卡包还可以起到防辐射的功能,这样就可以避免卡片消磁带来的不便。
选购指南
购买卡包的注意事项:
卡包,是一种必要的随身物品,不但需要装钱,常常还有重要的证件携带在内,而且在掏出钱包那一刹那,也显示了品味与气质,那么在选购钱包上,如何做才能选购合适的卡包呢。
选卡包,最重要的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身份、又能体现自己的个性的钱包最好,我们从以下三方面分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