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套裙职业女装介绍 做女强人从穿着开始

2015/11/29 14:41:39 作者:W-chen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职场上无往不利的职场女强人们,难道你们甘愿在职场上大放异彩而却在时尚上默默无闻?新款OL职业装魅力无法挡。带你一起看达人们是如何利用职业套装打破古板老气感?

在职场上无往不利的职场女强人们,难道就不想在时尚界中也成为走在时尚前沿的达人吗?难道你们甘愿在职场上大放异彩而却在时尚上默默无闻?新款OL职业装魅力无法挡。就由小编带你一起看看达人们是如何利用OL职业套装打破古板老气感。

套裙款式,是十分适合OL们上班通勤穿着的时尚单品,现在诚挚推介给OL女式们,保证美美的。而且重点在于这款裙子的荷叶边设计有着显瘦的效果,因此何不尝试一下呢?套裙穿着讲究场合 教你把套裙穿的更到位,商界佳丽尽管与套裙非常般配,但是并不意味着不论干什么事情都可以以套裙应付下来。与任何服装一样,套裙自有适用的特定场合。商务礼仪规定:商界女士在各种正式的商务交往之中,一般以穿着套裙为好。在涉外商务活动之中,则务必应当这样去作。除此之外,大都没有必要非穿套裙不可。

商界女士在出席宴会、舞会、音乐会时,可酌情选择与此类场面相协调的礼服或时装。此刻依旧穿套裙,则会使自己与现场“格格不入”,并且还有可能影响到他人的情绪。外出观光旅游、逛街购物,或者进行锻炼健身时,商界女士一般以穿着休闲装、运动装等便装为宜。在这些时候还穿着套裙的话,不仅“劳而无功”,而且还会使他人觉得着装者煞有介事。穿着到位,在穿套裙时,必须依照其常规的穿着方法,将其认真穿好,令其处处到位。尤其要注意:上衣的领子要完全翻好,衣袋的盖子要拉出来盖住衣袋;不允许将上衣披在身上,或者搭在身上;裙子要穿得端端正正,上下对齐之处务必好好对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