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羊毛大衣女中长款 掌握几种具有女人味的搭配方法

2015/11/29 18:37:25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毛大衣女中长款搭配方法?1,内搭雪纺黑底碎花的连衣裙,选择比外衣长一些的。再配上黑色(红色也好看)贝雷帽,再配上一双靴子就很有女人味咯。

羊毛大衣女中长款搭配方法

1,内搭雪纺黑底碎花的连衣裙,最好选择比外衣长一些的。再配上黑色(红色也好看)贝雷帽,再配上一双靴子就很有女人味咯。

2,如果你的呢子大衣是双排扣的,想要青春点的搭配的话,可以可以选择卫衣(字母,或是可爱的都行),再配上深色的牛仔裤,小腿裤,或是黑色短裙,脚上穿雪地靴或是运动鞋,很有活力。
3,最简单的欧美风,她们总是喜欢黑,白,灰,三色搭配,简单又不失时尚哦。把大衣敞开穿,短或长的白毛衣或T恤(里面可以多穿几件打底的保暖,只要别太臃肿),也可以是图案很欧美的。黑色牛仔裤,配上宽的腰(腰带露出来很好看的)最后在来双铆钉的短靴就可以了。
搭配使用经典色
黑色和白色是服饰搭配的经典色系,如果你对服饰搭配没有很在行,那么尽量试试经典色系吧,会很好的凸显气质的。
呢大衣配小脚裤
中长款的呢大衣已经很好地起到修身作用,在80年代的港片中,尤其是赌侠系列片,呢子大衣被发哥配上了直筒西裤,成了无数人模仿的对象。
但是到了现在,直筒西裤已经无法驾驭呢大衣了,最好是配一条比较小脚的裤子,才能凸显出呢子大衣作为主要角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