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邵雨薇大尺度比基尼图片欣赏 揭秘邵雨薇演艺经历

2015/11/1 14:30:18 作者:P-lelu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邵雨薇来自台湾,曾经在吴宗宪主持的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获得了新堀江之花的称号,然后就正式出道了,成为了台湾娱乐圈中的演员和主持人。

在《校花的贴身高手》中还真是校花如云,不仅有美白甜的白富美类型的校花楚梦瑶,还有腹黑型的假小子夭折校花冯笑笑,最后一位就是有着勤俭持家,温柔善良之称的平民校花唐韵了,在《校花的贴身高手》中,唐韵的人物设定是一位出生贫寒却不甘向环境屈服,不向运气妥协的励志校花。不得不说,这个人物设定倒有几分想台湾偶像剧中励志女主角的的影子。
扮演这位励志校花唐韵的女演员叫做邵雨薇,同样也是来自台湾,曾经在吴宗宪主持的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获得了新堀江之花的称号,然后就正式出道了,成为了台湾娱乐圈中的演员和主持人,其代表作品多数为青春偶像剧类型的,在《美味的想念》和《一见不钟情》中都能够看见邵雨薇的身影。
近些年来,邵雨薇算是在台湾娱乐圈混的不错的女明星了,几乎每年都有几部影视作品与大家见面,而且还努力的跨界成为了主持界里的一名小小的主持人,虽然不是90后,但邵雨薇的人气还是十分高的,而且其保养得道,皮肤水灵嫩白,身材也维持的好,大家一般都不知道她其实是80后的女演员。

2010年,邵雨薇开始担任台湾卫视中文台综艺节目《欢乐疯神榜》牢固班底;同年,邵雨薇还因代言网络游戏《梦梦ONLINE》而获得了梦梦这个艺名。之后,邵雨薇又开始出任多档台湾娱乐节目的外景主持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