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贝雷帽的戴法图片 初秋新款贝雷帽戴法大曝光

2015/11/2 13:56:07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雷帽的戴法图片
将怀旧与时尚融为一体的贝雷帽在这个初秋时节又回到人们的视野中。无论是动感装扮还是淑女搭配,添加了贝雷帽的效果则是那么与众不同,仿佛用细腻的手法表达……

将怀旧与时尚融为一体的贝雷帽在这个初秋时节又回到人们的视野中。无论是动感装扮还是淑女搭配,添加了贝雷帽的效果则是那么与众不同,仿佛用细腻的手法表达别样情怀。

贝雷帽,名字并不陌生。法国特产,15世纪法国西南部牧羊人专用,无沿圆形,羊毛冲压一次性制成,可戴,可坐,可擦汗。最牛的是贝雷帽可以当飞盘扔着玩,后来一战英军有一个贝雷帽编制,后来是美国的特种兵绿色贝雷帽。可是你知道贝雷帽怎么戴吗?很多人并不知道,不同的戴法传达不同的信息。如果把帽子方方正正地戴在头上,意思是说:“嗨!严肃点,别小看了我;如果把帽子压低到眉毛的位置,那就是有点疑神疑鬼,对别人不大信任;如果歪戴帽子,则表示满不在乎、好汉做事好汉当的气概。贝雷帽现在已经很普及,但是怎么戴怎么搭配最好看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