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佩戴铂金手链的好处多 但要注意四个佩戴方法

2015/10/24 9:37:13 作者:O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铂金饰品如今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材质细滑光亮让人佩戴在身上尽显高雅。但是你知道戴铂金手链的好处吗?老一辈人的黄金与铂金比起来哪个好处更多呢?

铂金饰品如今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材质细滑光亮让人佩戴在身上尽显高雅。铂金比黄金稀有三十倍,只在全球极少数地方才得以被开采。如果把世界上所有铂金倒入一个奥运会标准泳池内,它的深度都不足以覆盖脚背,而黄金可以至少填满三个泳池。3克仅相当于一枚较小的铂金戒指的重量,而提取这些铂金大约需要8周的时间和大量的精力。你知道戴铂金项链的好处吗?老一辈人的黄金与铂金比起来哪个好处更多呢?下面小编来说一说戴铂金项链的好处。戴铂金项链的好处:第一铂金是一种稀有贵金属,它光泽洁白细腻,自然纯净。在铂金的饰品中铂含量能到达千分之九百五,所以它不会褪色甚至变色,无论时间过去多久,铂金饰品仍然能保持很好的色泽。所以铂金的纯净度就很适合人们做成饰品佩戴起来。铂金的白色光泽天然纯净,赋予了铂金首饰独特的外观。即使每天佩戴,铂金始终留有纯净如初的纯白光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