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手工制作万圣节帽子 让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2015/10/25 1:02:03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工制作万圣节帽子
变废为宝,手工制作。即使是那些再平常不过的物品,经过手工制作高手的一系列简单的拼接和粘贴处理等,变成了另外一个崭新的东西:蔬菜做的小动物、纸片做成的卡通人偶等!

变废为宝,手工制作。即使是那些再平常不过的物品,经过手工制作高手的一系列简单的拼接和粘贴处理等,变成了另外一个崭新的东西:蔬菜做的小动物,鸡蛋和纸片做成的卡通人偶……奇迹正不断地发生,直到它们点亮你头脑里那盏想像的明灯。你会在这里学会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只要准备一把剪刀、一些胶水、双面胶条等工具,你就能够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手工制作原本是个动词短语,但已经逐渐的被当作名词使用,意指一些自己动手的趣味性小项目或手工加工项目。手工制作的兴起源于人们对儿时的怀旧和美好生活的向往,随着人们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和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手工制作、创意DIY与其相关的周边产业正日益繁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思考如何让手工制作DIY融入生活。  一些中国传统的手工制作项目如剪纸、手工布艺等深受外国人喜欢,也因此催生了国内手工行业的日益繁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