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链也混搭 时髦女扮靓新招(图)

2010/6/11 11:52:14 作者:思思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来,项链的叠戴颇为流行。于是乎,把自己所有的项链铺开在床上,一点点研究怎么戴才好看。大小明星齐上阵,电视、八卦新闻里不断出现,让我们这些为时尚热血沸腾的大好青年想忽略都难。于是乎,把自己所有的项链铺开在床上,一点点研究怎么戴才好看。

  近几年来,项链的叠戴颇为流行。从最早的用一条长项链绕颈两圈甚至更多圈,到现在的多条项链一起佩戴。大小明星齐上阵,电视、八卦新闻里不断出现,让我们这些为时尚热血沸腾的大好青年想忽略都难。于是乎,把自己所有的项链铺开在床上,一点点研究怎么戴才好看。

  项链叠讲究层次感

  首先,项链叠戴就跟叠穿衣服一样,讲究层次感。长短配合的效果最佳。即使都是长款项链,也需略有长短。这样才既能显出多样化又不觉繁琐。个人最不喜欢的是全部短款项链,堆在脖子上,乱乱的一团,什么都看不清。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