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男装搭配衣服欣赏 跟着学穿衣做时尚达人

2015/11/2 15:51:52 作者:L-lvhait… 来源:伊秀服饰网
潮男的装扮总是能时间吸引别人的眼球,在2015年夏季街头,总会有一些穿衣潮流的达人,小编为你介绍2015的男生装扮,跟着潮男学穿衣~做时尚达人……

潮男的装扮总是能第一时间吸引别人的眼球,在2015年夏季街头,总会有一些穿衣潮流的达人,小编为你介绍2015最流行的男生装扮,跟着潮男学穿衣~做时尚达人,快进来学习下。

【街头运动风】

1、这位潮男的装扮可是充满了运动风,街头范十足,而且是权志龙明星同款,全黑的造型,看起来有点酷酷的feel,最为醒目的是那一头惹眼的染发,潮流无比。

【海军风】

2、条纹短袖T搭配黑色哈伦裤,这样的穿搭休闲又不失海军风,很舒适休闲的装扮,不管是出游还是陪女友逛街都很潮。 >>>>也许你还想了解:宅男这样穿也是帅哥一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