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嘴高根鞋图片大全  6个小妙招教你轻松驾驭

2015/11/2 17:29:28 作者:L-chen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鱼嘴鞋就是指鞋头顶端有一块鱼嘴形镂空,刚好裸露出一两个脚趾的设计,又叫露趾鞋。鱼嘴鞋流行于50年代,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飞扬的裙摆下穿的就是这种高跟鞋。

鱼嘴鞋就是指鞋头顶端有一块鱼嘴形镂空,刚好裸露出一两个脚趾的设计,又叫露趾鞋。
鱼嘴鞋流行于50年代,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飞扬的裙摆下穿的就是这种款式的白色高跟鞋。
鱼嘴鞋最大的特点是脚趾“若隐若现”,整双鞋子露出两个脚趾,藏了三个脚趾,既带几分性感,又不失端庄优雅,尤其适合一些前脚掌有点宽的女性,因为穿上这种开了个小鱼嘴的鞋子,双脚会因而修饰得较完美,显得特别秀气。
鱼嘴鞋更斯文、复古,可以搭配连衣裙或正装,及膝裙、百褶裙、A字裙等适合时尚职业女性的穿着。

如果你觉得露趾凉鞋有失端庄,尤其出席一些较正式的场合,稍微“露”一露的鱼嘴鞋正好派上用场。同时,鱼嘴鞋不论是与套装或休闲装搭配,都十分适合。

123下一页